Khan阿苏糖老板:

过去好几天了,终于可以静下来想想这件事,其实混过的圈子不少了,黑幕更是看的很多,要说为什么对这次学院赏还是会这么生气,我想大概是出于捍卫自己理想之地的本能吧。
所谓爱豆,按照官方的说法“制造梦想”,也就是用这些美好的男孩子帮普罗大众编织一个个Neverland罢了。所以,我希望这个Neverland至少在我眼里是乌托邦式的,没有黑暗和不公的。现实已经很残酷了,我在这个爱豆的世界里真的只想要光明和温暖,所以,我愿意用钱用时间用一切溢美之词去堆砌去美化这个世界,让我用来逃避现实的不愉快。而这件事情,赤裸裸的践踏着我的美梦。
公平,是在现实中也要被称之为底线的东西,而却在我的Neverland被撕了个粉碎,而且丝毫不加粉饰,甚至带着始作俑者扭曲的得意。要承认,左右一件事是会有快感的,但是,也同样会让被左右者失去信仰。对于一个靠造梦存在的公司,没有了拥趸的信仰,究竟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而那些在这个理想国里都只追求结果,习惯甚至乐于接受不公的人,创造这个爱豆美梦的意义又在哪里?
如果去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没有底线,只想他获得这个世界的一切,不计手段,那我想这已经不是卑微的问题了。
另一个问题,喜欢一个就要喜欢五个,我想问,这是什么规矩?就好像,我想养只猫,去了店里,店主说,我们这里猫狗是绑定的,要买就要一起买,我不讨厌狗,但也称不上喜欢,但是我一眼看中了一只小猫,于是,为了得到这是猫,我把小狗也带回了家。两只小动物关系不错,我每天和他们一起玩,养的很好。突然有一天,小狗咬伤了小猫,这种时候,难道我还要假装什么也没发生只因为他们是绑定的?我本来就是偏爱猫的,我的宝贝被欺负了,难道我还要为了顾及这个家的和谐,平衡对两个小动物的爱,放任小狗?这完全没有道理啊。
五个人性格脾气兴趣爱好截然不同的原因,不就是最大限度的吸引粉丝投其所好?既然绑定的时候就知道大家各有所爱,就不要在任何时候都说什么要团爱。或许有的人包容力比较强,谁都可以爱,但是有人的爱真的比较少,难道这是错?
以前看纪录片,说到狗是人们强行延长狼的幼年期的产物。我一直觉得,其实黄金一代的每个人心里都是狼,有自己的孤傲和野心,但是,大众喜欢的是毛茸茸无公害的幼犬,所以,他们为了工作,将柔软无害的一面展示出来,温暖人心,这是很温柔的事情。但是狼毕竟是狼,况且他们现在都成了这么立派的男人!
几个成熟的男人,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怎么想也不可能把团爱这种东西放在TOP的位置吧。互相尊重,彼此信任,保持距离,这才是成熟的成年人关系啊!而不是无条件粉饰太平的所谓团爱。那种东西,不是美好,而是束缚,但你看,这五个人何曾彼此束缚过?他们相互欣赏,相互祝福,相互支撑,但绝不会成为彼此,而是保持绝对的人格独立。所以,不要让团爱成为一个掩盖一切的补丁可以吗?这种关系的解读简直是对五个人的侮辱。

评论
热度(13)
© 离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