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ㄟ ❁' ◇ '❁:

润哥,拔哥生日靠你了,一定要来个super surprise才配得上super idol!!!

默。:

A君都已经这样了QUQ 三个节目上说过了,MJ你再不来点表示真的好么, 我在年末之前看你们甜到世界爆炸啊QUQ

aibama35:

上新聞了上新聞了. (等著上電視新聞)
A君還是忍不住發閃光彈,不過分了3個番組就是.
A君為什麼要提M君早上很弱(妄想無限 XDDDDD
日子回算:
11月02日 TOKIO concert
11月03日 喝酒 出事 CHU
11月03日 A君錄制しゃべくり007
11月03日 A君錄制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 文化放送
11月09日 直播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2時 節目 大眾角度算第一次公開,但只說初次與松潤對飲及哭了.
11月14日 廣播 remix 播出 大眾角度算第2次公開,但也只說初次與松潤對飲及哭了.
11月17日 しゃべくり007播出 A君節目上說出初次與松潤對飲及哭了後在一眾J家起哄下有CHU松潤!!!!! (到這刻還沒看到整個番組片)
A君是不小心(?專登)放閃了才在之後番組也提及?
(相葉 ソロ「DISCO STAR」+ 二宮 ソロ「メリークリスマス」一直腦內迥響 
初めて 今日初めて こんな素敵な 季節と知りました 
  もう少し あと少し この距離がどうにかならないかな 
  今年のお願いは それにしよう 
  是第一次 今天是第一次 得知了这美妙的季节 
  再来一点点 还要一点点 是否可以改变我们之间的距离 
  就把这份心意 许做今年的愿望 )
蹲著等M君回應.可惜是M君廣播已停很久.
超想寫個request去A君廣播+番組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2時,要求接下來的CONCERT重演起哄可以嗎? 第一次有動力寫信.
念力妄想這種事真的miracle,真心想有ババママ一起.

Slumber:

Friday快跟進啊!此時不挖更待何時!夠你們賣三年的料啊!

le ciel:

大手们一次挤一点牙膏实在要人命,明明之前的节目还在说剩下的部分不能说为啥这次的就说了。
好吧以上小夫夫暗地里做了什么暗搓搓的约定以致协约达成不重要,关键是!
请问相叶先生你们那天抱了亲了之后是不是一下子情不自禁,难以把持犹如脱缰的野马完全无法驾驭?!
于是,你们亲了多久亲了哪里之后去了谁家然后重点是做了没有谁在上面做了多久用了什么姿势?!
还有松本先生你是不是已经定好酒席买好钻戒只等佳期?
请问钻有多大婚房在哪婚车准备几台酒席摇摆多少桌伴郎都要找谁蜜月要去哪婚后二人的生活和工作重心是否有所转移?
麻烦两位正面回答上面的问题一次性给个痛快谢谢!(此人已疯不用救_(:_」∠)_)

kuma (*ʻ◇ʼ人`∀´ ル:

😭😭

评论
热度(40)
© 离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