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ㄟ ❁' ◇ '❁:

脑洞大的关不住




这下不送钻戒就只能以身相许了啊润哥






一边说门把可以去国外结婚一边说男生送男生钻戒很奇怪的拔哥可以多爆点料,特别是生日以后一定要告诉我们发生了些什么!


Slumber:



_(´ཀ`」 ∠)_觸感很好吧


他一定沒哭而是抱著你強吻


    

      官方逼死同人從此不用寫文快去領證結婚    


雅紀最高:



亦诺酱:



(*‘◇‘ )NANANA你听我说啊!在要11月3日那天我和松润两个人单独去喝了!然后我就流泪了啊,但不太记得说了什么!只记得我抱着松润的触感……还有眼泪流在脸上的感觉。NA3:松本桑哭了吗?(*‘◇‘ )他…啊…不能在电视上说!我自己的事情没事,不过他的事情不能说 NAx3:明明是你自己提的话题 

妈妈啊!!!整个人都不好了😭(源自WB)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紫/Powered by LOFTER